又一年。


需要用一些时间的节点来记录下飞逝的时光,才能将空白填满让时间轴不显得那么苍白。


拖着我的行李箱,用我35.5码的脚丈量世界。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,都被精心修饰成生命里最美好的绳结。长不大的孩子,内心种满了童话,长成了大树,变成了真实。白川乡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,哈尔斯塔特和小ck的秋天童话,看过才知道,什么是真正的世界像童话。


每一次买完机票的兴奋,出发前的紧张,飞行时的恐惧,旅途中的处处惊喜,旅伴的惺惺相惜,都把旅程变得圆满且独一无二,变成记忆里的点点繁星,照亮我来时的路。


王说,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喜欢旅行的人,会如此害怕飞行。就连预订机票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航空公司和机型。似乎年纪大了不免变得胆小了起来,没有了最开始冲上云端,飞向目的地的那份激动。总是要在飞机进入平流层的时候才会变得稍微放松,等到飞机落地才能安心。




今年最大的突破是,飞行十小时,冲出了亚洲;在翻译神器大黄不在身边的时候,依然能够在欧洲自由转换。心理防线突破之后,才发现原来并没有那么困难,一切想象都是自己给自己画地为牢。并且自己完成了欧洲申根签的一切材料准备,行程安排,机票预订单,成就感在收到签证的那一刻蹭蹭蹭就上去了。


不停止对美景的向往,不停下追逐四季的脚步。总会在前行中释然生活里的不愉快,那些过不去的心事,不过是小小尘埃,吹吹就飞走了,多大点事儿。想不明白事情的时候,心情不痛快的时候,去旅行吧,和懂你的人一起。




才过了三分之一的人生,生活总是有着无限可能。


















愿望清单里,


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。


我爱的人们,愿你们都安好。




终于收到了照片打印机,虽然是我开口要来的礼物,哈哈。把to do list 一项一项打对勾。把沉睡在硬盘里的照片打印出来,配上世界各地的冰箱贴,带着世界的记忆,打开装满食物的冰箱,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。




@Lylinwhite  @

评论

和自己说说话。

©和自己说说话。
Powered by LOFTER